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解读塔斯马尼亚大学计算机与经济学士入学要求

2015-04-11 11:57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塔斯马尼亚大学

塔斯马尼亚大学是英国TIMES高等教育增刊近年评选出的全球200强大学之一,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学校的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2005年,在澳大利亚权威刊物“Good Universities Guide”的大学评定中,该校多项指标获得了4星级,其学士和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更获得了最高级别5星级。

塔斯马尼亚大学总共有6个学院,分别是艺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健康科学院。其中,以商学院中的旅游管理、公共管理;艺术学院的音乐、平面设计;理工学院的计算机专业,与生命科学院的医学系获得最多学生的青睐,不但每年申请的人数众多,在澳洲学术界的排名也都排进前10名。

计算机与经济学学士专业描述

计算机与经济学混合学位项目可以给学生提供计算技巧,有益于他们在中央或商业银行、政府部门、管理、市场研究、股票投资等行业发展。经济学方面的学习可以给信息技术领域的一系列职业打下完善的技巧基础。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解释说除了计算机学士专业的目标外,本专业经济学内容的目标是:培养受过良好教育和适应能力强,拥有适当的知识和职业技巧,能够满足工业、商业、银行和公共管理或其他相关领域所面临的需求的毕业生。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网络管理、系统管理、客户支持和培训、项目设计、开发和测试、移动计算和远程通讯、人工智能、市场分析、金融顾问等领域的工作。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高中毕业,获得高中毕业证;

语言要求:

1、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2、或托福网考80分,且单项不低于20分;

3、有双录取。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