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莫纳什大学护理学士课程信息解析

2015-04-14 15:19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共有53,000多名学生,有14,000多名国际留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4982名学校员工,2423名教学老师。现有22万校友遍布全球,吉伦坡国际医药大学校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洲最高法院院长、澳大利亚电信信息官员首席主管、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主席、印度尼西亚现任财政部部长、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都曾在这里留下了他们青春的印记。

莫纳什大学还与全球120所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许多研究领域都树立了国际威信,尤其是以下领域:干细胞研究、纳米技术、繁殖生物学、药物开发、道路安全。此外作为澳洲首所医学研究大学,莫那什大学从澳大利亚国家健康与医疗研究委员会获得了2600万澳元研究基金。

护理学士学位专业描述

该课程是针对想从事促进健康、保持与恢复健康、防止疾病的护理工作的人员而开设的。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介绍说学习的领域包括法律与伦理问题、医学外科护理、高危护理、健康疗养、社会科学、多文化问题、解剖学、心理学、微生物学、药理学和其它相关领域学科。每位学生须修满144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申请成为维多利亚护士委员会的护士,或同等人员。还可从事公立、私立医院、社区健康中心的精神健康护理、家庭护理、看护和疗养方面的工作。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听力和阅读6.5分以上,写作和口语不得低于6.0分;托福笔考580分(写作4.5以上);托福机考237(ER 5分以上);托福网考90分(写作22分以上,其它20分以上)

申请人须提供2年内的雅思考试成绩

★中国学生需要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签证。

学历要求:

1、中国:学生完成被认可的大学一年级的学习。

2、或在澳大利亚,或完成大学预科课程,或具有12年级成绩,或具有莫那什大学文凭。

工作经验:无需工作经验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