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阿德雷德大学国际商务学士入学要求解析

2015-04-15 15:37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阿德雷德大学

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是2010年世界排名73的大学,同时也是澳大利亚的澳洲八大名校之一,2010-2011澳洲大学排名第四(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

阿德雷德大学办学理念的核心是:以学生为首位,学术研究与高质量教学相辅相成,这也是全球所有知名大学的基石和特点。阿德雷德大学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毕业生,希望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毕业生除了有蓬勃的创造力,渊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术外,还兼有深厚的文化素养和宽厚的心胸。

商业学士(国际商务)专业描述:

该课程为希望从事国际商务管理的学生开设,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商业基础课程以及国际管理和国际营销专业课程。此外,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指出学生需完成下列要求中的一种:在被批准的海外学院完成一学期的课程(12学分)以及一门二年级水平的人文与社会科学课程(至少4学分);或两门被批准的文化研究课程(至少8学分);或完成某外语语言的学习(至少14学分)。每位学生需修满72 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商业咨询,进出口贸易及国际贸易分析师、大型企业的商业顾问、经理、从事企业管理等职业。

入学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分,写作和口语成绩不得低于6.0分,阅读和听力成绩不得低于5.5分;

申请人须提供2年内有效的雅思成绩。

★中国学生需有雅思成绩才可以申请签证。

学历要求:

1、完成中国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或

2、完成本大学或其它认可的大学预科 (Foundation);或

3、完成快捷课程可入读大学本科二年级。

工作经验: 无需工作经验。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