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悉尼大学物流管理硕士专业教学内容解读

2015-04-16 15:11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悉尼大学

长久以来,悉尼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优异的课程品质闻名遐迩,杰出学科包括医学、法律、文科、商科、音乐和海洋生物等。作为一所主要的研究学院,悉尼大学对澳大利亚的经济、文化及社会福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悉尼大学在体育、社会活动、辩论、戏剧、音乐等领域居领先地位,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术研究方面不仅通过课堂教学而且能够组织丰富的学生生活为其未来提供充分的准备。悉尼大学致力于巩固以研究为主的教学模式,并且为国际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专业与课程计划及教学体验。

物流管理硕士专业描述

该课程旨在进行物流以及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培训,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介绍说重点强调管理和运行操作,集中学习以下领域: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策略学,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项目管理、物流和环境等。每位学生须修满48个学分后方可毕业。

就业方向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在各种组织包括制造商、零售商、运输组织、物流业务、工业顾问等行业从事运作管理以及供给链筹划工作

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本科毕业,获得本科学位证;

语言要求:

1、雅思7.0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2、或托福网考100分,且写作部分不低于23分以及单项不低于22分;

3、有双录取;

其他要求:

具备相关专业背景。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