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西澳大学建筑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一览

2015-04-18 15:23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西澳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鼓励国际学生前来求学。它拥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师生资源,更加丰富了其原本一流的学习环境。大学校园风景如画,距离佩斯市中心仅5分钟的路程。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国际学生能够体验多国文化,结交各国友人,这对学生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莫大的益处。

西澳大学先后培养了诺贝尔奖获得者、政府部长、澳大利亚大使及众多政府、企业的高层领导和学术带头人。学校始终致力于吸引和稳定优秀的教师、科研人员、学生和战略合作伙伴,也正是这些宝贵人才的智慧和创造力让学校得以不断取得辉煌的国际性成就。

建筑学硕士(研究型)专业描述

该专业是为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建筑师协会的注册成员,或者达到该注册资格的学生设计的。合适的研究领域包括设计、历史、理论与批判主义、西澳大利亚建筑历史、保存与保护、计算机编程、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城市设计。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了解到本专业的课程结构包括一篇研究论文(不超过50000字),外加授课、演讲、研讨会和其他的工作或研究,以及以监督人或学院指导领头人的报告结束的调查活动。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选择继续在建筑领域学习深造,或者从事城市和地区规划、建筑蓝图设计、或图形和视觉艺术领域的职业。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本科相关专业毕业,211院校GPA需达到75%,非211院校需达到80%

语言要求:

雅思 6.5 (6.0);或托福90 (W 22; S 20; R 20; L20)

作品要求:提供最好的作品,没有严格的标准和要求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