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大利亚留学: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学士专业前景解读

2015-04-19 16:51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学士Bachelor of Psychology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学士专业描述:

心理学家感兴趣于人们如何思考、感觉和行为。他们学习个人、团体、组织和社区,然后运用这方面的知识,评估、诊断、预防和治疗的问题。立思辰留学旗下澳大利亚教育联盟金牌留学顾问朴锡春老师介绍,该专业用科学的方法来学习心理学(人的思想和行为),他们还在制定理论,然后进行测试,为增加新的知识提供了新的信息。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学士就业方向:

学生可以从事心理学领域的职业。职业路径包括:儿童心理学、应用诊断学、专业咨询、管理、策划、继续教育、进修、成人教育、质量保证、评估、跨文化交际等。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学士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高中毕业或完成会考,会考成绩不低于80分、

语言要求:

1.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或、

2.托福笔试577,写作不低于5.5分,托福网考100,写作不低于23分、

3.学校提供双录取。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心理学学士授课校区:

汤斯维尔凯恩斯

关于詹姆斯库克大学

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前身是汤斯维尔大学院,原属昆士兰大学的一部分,建于1961年,正式建成詹姆斯-库克大学是在1970年。1987年又在凯恩斯建立分校园。学校共有Townsville(汤斯维尔市),Cairns(凯恩斯市),Sydney(悉尼),Melbourne(墨尔本),Singapore(新加坡)等五个校区。凯恩斯校区和汤斯维尔校园处于低山环抱的绿色地带,凯恩斯黏土地带终年湿热,水草丰茂;汤斯维尔地带略呈干热,桉树环合,热带风光无所不见。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