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想2020入读澳国立的同学请注意,新一轮申请已经开始!

2019-12-04 17:23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如大家所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大部分热门专业都已经采取了分轮申请和择优录取的招生政策,学校也将以小型的世界级研究大学作为发展目标。

在未来,该校的竞争可能会更加激烈。

那么,如果我也想要2020年入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啥时候开始申请合适呢?

澳国立的新招生政策是啥?

现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大部分热门专业的招生政策归纳来说就是:

1. 国内4年制本科学生需要提交7个学期完整成绩才能递交申请。

2. 未来将没有语言直升班,学生的语言成绩必须在申请审理开始前达到直接录取要求。

3. 各专业将全面采取择优录取的原则,GPA相同时将参考大家的语言成绩(未必等于大面积涨分)。

4. 申请将分为3轮(开放相隔2-3个月),且学生可以多次递交。

5. 拿到offer后,大家若是选择延期,需要重新递交申请,并且和新的申请者一起重新排名。

拿刚刚过去的2020 S1 Round2为例子,为大家解释一下分轮申请的具体流程。

第二轮申请是于2019年9月13日开放的,经过数月审理,offer统一于2019年11月28日前后发放。

而2020 S1 Round3也已经于2019年11月14日开放,它就是该学期的最后一轮啦。错过了这一轮,就只能2020年 S2,也就是明年七月份再入读了……

想明年顺利入读,我该怎么做?

2020 S2 Round 1刚刚于11月28日开放申请,2019年12月15日前,2020 S1 Round 3也是可以提交申请的哦,这可是最后的机会啦,想明年2月入读的同学请务必抓紧时间~

那么,祝大家申请顺利!最后温馨提示大家,拿到offer的同学建议在一个月之内(最好半个月以内)接受哦,因为马虎而失学太可惜!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