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重磅!澳洲卫生部长:14天禁令将延长!

2020-02-06 16:32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澳洲政府再次放出重磅炸弹:多位发言人表示,预计澳大利亚的冠状病毒入境禁令将会超出最初的14天!

虽然很不愿承认现实,不过澳洲卫生部长Greg Hunt表示,该入境禁令使旅游业每周损失约10亿澳元,并对价值390亿澳元的国际教育部门造成威胁。

“但是,我们认为它将继续下去。”

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在移民局官网上,改变已经悄悄发生...

移民局官网已经悄悄地把此前的禁入令will be reviewed after 14 days中的14 days删除了,现在只有:Will be reviewed

这也与卫生部的表态和看法相一致。

有人认为另一方面代表禁令可能提早结束,但是根据卫生部长的发言,禁令延长似乎已成板上钉钉之事。

如果无法按时返澳,这对于许多人来说将带来重大影响。

目前,禁入令具体延期细节未知,现在谁都不知道。

毫无疑问,这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恐怕是一个噩耗,两周之后澳洲各大高校将陆续迎来迎新周和开学日。

目前,悉尼大学、西澳大学等院校已经通知,延期开学,推迟最晚报到时间。更多院校入学新通知,大家要多多关注学校官网更新哦~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