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从新西兰转战澳洲,顺利拿下悉尼大学Offer!

2020-02-27 16:36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学生简介:

姓名:马同学

性别:男

学历层次:本科

GPA:70 GRE: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0.02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学士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马同学在新西兰读的预科,预科通过之后,在奥克兰大学读的大一。读书期间,学生跟在澳洲读书的同学联系,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更向往去澳洲读书。于是学生决定大一完成的时候,就申请悉尼大学的本科的录取通知书。不过运气很好,悉尼大学给学生减免了7门课,也就是说新西兰的成绩,除了一门课之外,其他的都认可了。申请COE的时候,学生没有听从朴老师的建议,走了一点弯路。因为本来留给学生办理签证的时间就不多,马上又是春节假期了,办理过程中耽误时间是很让人心急的。还好学生的父亲及时跟朴老师沟通,听从了朴老师的建议。COE很快就拿到了,同时,签证秒签。速度快到学生没法相信!学生可以安心过春节了!

顾问点评:

澳新大学互相认可度比较高,所以学生拿到的悉尼大学的录取中学分减免比较多。虽然学生在外国生活多年,英语不错,学习也不错,但是在办理留学方面并不是专家,遇到问题还是会卡住的。还好学生家长及时听从了专家的建议,使办理几天之内就完成了,让他们感叹:为什么这么快!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