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官宣!悉尼墨尔本即将“封城”,禁止一切非必要活动!

2020-03-22 16:03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重磅!随着疫情在澳迅速扩散,维州和新州政府正式宣布,从今晚开始将禁止一切非必要活动!

餐馆和酒吧和各类营业场所,可能都要做好长期停业的准备了。

包括超市,加油站,药房,便利店,银行,货物运输及物流等必要服务保持正常。

另外,为了保护学生的安全,维州计划下周二关闭所有学校。

由于澳洲确诊数量的激增,在校学生面临很大被感染的几率。

对此,维州政府表示,如果无法与联邦政府达成协议,维州就将独自关闭学校!

可以说维州州长这次决定真的很硬核了!

面对最近几日突增的病例,南澳已宣布进入公共紧急状态!

南澳州长宣布,从下周二下午四点开始,南澳将封锁边境!

目前南澳的确诊病例已经达到67例。

从下周二开始,如果人们需要通过南澳边境,必须提供合理的证明和理由。

任何进入的南澳的人都将要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此条限制不适用于货运。

南澳的首席公共卫生官员表示,需要考虑一切措施来减缓病毒的传播。

同时,南澳卫生部证实,18名来自美国的游客中,有10名在巴罗萨山谷参观酿酒厂和观光时,被检测covid19呈阳性。

其中包括两名五六十岁的男性和一名七十多岁的女性,目前被隔离在他们的住处。

面对澳洲各行各业受到的经济冲击,莫里森宣布拟投入$660亿澳元进行第二轮经济刺激计划。

非营利组织及小企业将获得最高10万澳元的经济补助,并为退休人员提供救助、为失业人员提供更多收入或社会保障。

而由于企业不愿借贷,联邦政府还提出高达25万澳元的无担保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

然而,澳洲疫情可能还处在初期阶段,未来会对经济造成什么程度的影响目前还未可知。

所以此次刺激经济的计划可能并不是最后一轮。

面对迅速扩散的疫情,大家一定要出门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尽量减少外出的时间!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