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锡春的博客

朴锡春
澳洲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洲国立大学400万校长国际奖学金只给身为国际生的你

2020-09-01 16:23 朴锡春-澳洲留学顾问

澳洲国立大学新一轮校长国际奖学金开跑啦!

从2021年2月起澳洲国立大学将为200名国际学生提供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长国际奖学金。这些新奖学金总额超过400万澳元,用于额外资助优秀学生。

此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如果你符合条件,学校会在你申请澳国立大学时自动给你。

更令人开心的是,如果你申请到了这个奖学金,你还可以申请其他奖学金。

澳国立的目标是尽可能多地支持国际学生,让学生的财务状况不会阻碍在ANU的学习。

奖学金总类

ANU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undergraduate coursework 本科课程

金额最高达$25000澳元

ANU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postgraduate coursework 硕士课程

金额最高达$15000澳元

ANU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国际学士学位课程

金额最高达$20000澳元

为何选择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根据2021QS世界大学排名,ANU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大学,世界排名第31。学校的教师是来自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代表学校发表了很多世界驰名的研究报告。学校采取小班授课的模式,为学生提供和老师以及同学零距离互动的学习体验。

ANU提供灵活定制双学位。除了50个学位可供选择外,ANU还为学生提供了750个双学位课程搭配。学生可以从中选择,定制自己的双学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坐落于堪培拉市中心,使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娱乐等活动都十分方便快捷。

向朴锡春老师提问
朴锡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