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开浪的博客

饶开浪
加拿大院校合作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比利时签证申请务必材料齐全

2016-11-07 10:48 饶开浪-加拿大院校合作

地理位置——与法国、荷兰、德国、卢森堡比邻,与英国隔海相望,驱车到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等国际名城仅仅3个小时。

欧洲心脏——欧盟总部、北大西洋公约总部所在地;

气候宜人——海洋性气候,全年气温-5度——30度;

官方语言——法语、荷兰语、德语,英语通用;

高度发达——世界第四大海港,工业高度发达,福利优厚,人均收入25000美元/年;

教育先进――拥有鲁汶大学、根特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等世界名校,出过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治安良好——社会井然有序,犯罪率极低;

人民友善——比利时人善良,友好,平等而尊重他人。

据立思辰留学360介绍,比利时王国,北临荷兰,南部与法国及卢森堡接壤,东临德国,西部隔海与英国相望,首都布鲁塞尔是欧盟及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及很多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有一千多个国际性的官方与非官方机构在此设立办事处,是名副其实的“欧洲心脏”。作为申根协议国,如果你进入了比利时,就等于进入了欧洲。比利时是个非常发达的国家,有着现代化的工业、和谐的社会、优厚的社会福利制度以及美丽的环境。

申请条件和签证政策

从2007年起,根据比利时政府与德国相关部门达成的协议,所有去比利时留学的学生必须先到北京或上海的留德人员审核部参加APS审核。该审核是用英文或法文考核学生对国内大学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包括笔试与口试两个部分。参加该审核学历上最低的要求是正规院校本科大一在读以上学历或3年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学生需具备一定的英语能力(不低于相当于雅思5分的英语水平)方可通过该审核。

由于该审核的存在,滤去了一些学习动机不纯、想借留学名义出去打工赚钱的申请者,使得去比利时留学的中国学生具备了较高的素质,也大大改善了当地中国留学生的打工状况,增加了中国留学生在当地的打工机会和待遇。

比利时的签证只要材料齐全,并且申请的学校正规,通过了APS审核,基本上没有拒签的。经济担保方面要求学生签证之前把约7500欧元生活自保金存入中国银行,然后由银行出具用来签证的存款证明。

向饶开浪老师提问
饶开浪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