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开浪的博客

饶开浪
加拿大院校合作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申请菲莎河谷大学,你需要明白的都在这里

2022-04-26 16:33 饶开浪-加拿大院校合作

菲莎河谷大学于1974年建校,位于加拿大温哥华高尚区域,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10000人,其中包括近1000名海外留学生,其中约400名中国留学生。学校开设课程达80多门,包括门类众多的学士学位,准学士学位,大专文凭和证书课程。学校拥有3个现代化设施的校区,为加拿大本国学生及来自45个国家的国际留学生提供世界级的教学。落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的西南部,它距温哥华仅一小时的路程,在大自然的环境中享受城市的便利。位于ABBORSFORD 和 CHILLIWACK的主要校区,以其现代化的设施和美丽的庭院引人注目。加上美丽的景色,种类繁多的户外活动,充足的本地购物中心,餐厅和娱乐设施使得这个郊区的社区同时享受城市和乡村生活的优势。申请菲莎河谷大学,你需要明白的都在这里。

菲莎河谷大学申请要求

本科要求

成绩要求:国内高三在读或高中毕业,均分79分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TOEFL分数要求:88.0 (单项不得低于20)

硕士要求

成绩要求:全日制4年本科相关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GPA3.0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TOEFL分数要求:88.0(单项不得低于20)

菲莎河谷大学申请流程

第1步是:确定目标院校和专业,规划语言考试,提交艺术设计专业的档案;

第二步是材料准备。最好有针对性地准备个人文件。

第三步是资格考试;

第四步是大学申请和材料提交;

第五步是准备签证和行李。

第六步是出国留学,调整心态。

向饶开浪老师提问
饶开浪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