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伟的博客

田伟
英港白金级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管理大学毕业生能备受金融公司青睐的原因是?

2020-02-20 14:04 田伟-英港白金级规划师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是新加坡六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由新加坡政府参照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世界排名前三)而创办。

新加坡管理大学与沃顿商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以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世界)在办学模式、管理、师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合作密切,促使新大成为了亚太地区一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征的美式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毕业生在新加坡投行就业率占到52%的比率。如果你在新加坡的金融公司应聘,当BOSS问你是哪个大学毕业时,如果你说是SMU,那一定会受到BOSS的青睐。

据本地统计,新大的毕业生起薪普遍高于平均水平。新加坡管理大学毕业生连续四年达到近100%的就业率,去年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也比往年高6.7%。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其实这归功于新加坡管理大学最大的特色教学方法。除学术课程外,SMU 还培养了学生们的知识、经验和技能,让他们为就业做好准备。

SMU 的学生有各种各样的机会去探索全世界,体验社区服务,以及工作实习,这些难得的机会更是促进了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新加坡乃至全球的知名企业都被 SMU 毕业生的多才多艺、大胆、善于表达和充沛的文化意识所吸引。

1. 工作准备

SMU 不仅仅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批判性思维等软技能,使每位同学成为全面的专业人才。

2. 全球化思维

SMU 的优质资源保证了学生与国际间的交流,这使得学生更为独立,能够随机应变,成为具有全球化思维的人才。此外,社区服务也培养了学生的文化敏感度,使学生更关注社会问题,社会现象,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

3. 职业准备

SMU 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会为 SMU 学生提供1v1的专业就业指导,包括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求职信撰写等,为他们的求职面试铺平道路。除此之外,SMU 的 Dato Kho Hui Meng 职业中心也会向学生提供各种线上线下的职业课程。

4. 行业理解

SMU 会定期为同学们举办业界领袖讲座,以确保 SMU 学生对行业具有最前沿,最深入的了解。同时,SMU 的学生通过实习可以更快速的将专业技能运用到工作中,为正式进入职场奠定夯实的基础。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坐落于新加坡市中心的地标建筑-金融中心。那么新加坡管理大学,近水楼台的得天独厚的位置,就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笼罩上一层浓浓的金融气息。学生就在金融街工作,白天工作与金融产品和数字打交道,下午和晚上下班后进修。

向田伟老师提问
田伟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