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萍的博客

冯萍
澳新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为什么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在国内知名度这么高?

2019-10-09 17:36 冯萍-澳新资深留学顾问

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简称ACU)是澳大利亚杰出的天主教大学,也是世界上知名的天主教大学之一。

ACU是一所独立的大学,由澳大利亚政府资助,是澳大利亚大学国立体系、英联邦大学协会和天主教大学国际联合会的成员之一。

ACU在教育和健康科学(护理和应用科学)领域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大学之一。在商科、社会科学、信息技术、哲学、神学和人文科学方面拥有一流的课程。

ACU是就业率最高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在多年评比当中,学习经历一项一直得到毕业生五星级的评价。学校致力于严格的学术研究,鼓励个人对真理的追求,崇尚学术自由,其精神来自于基督教价值观和天主教的传统,其关注的核心是所有领域的道德准则。所有的课程都以培养学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并重视自己在学习、职业和个人生活方面的道德尺度为目的。

学校特色

澳洲唯一的一所跨州大学,学生所获文凭同时获得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等4个省护理协会的专业认可和资格认证,在澳洲医疗服务和护士行业具有很高的威望。

就读校区可自由选择,大学每个校区都开设相同的护理专业学士课程。

大学校区所在的5大城市是澳洲经济最发达的地区,地理位置优越,学生打工方便,期望通过半工半读解决留学资金不足的学生可在校区所在地的几个城市多项选择。

大学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高科技水平的模拟病房,为学生提供在“虚拟医院”里实践的机会,还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护理临床设置,如急诊护理、儿科护理、精神健康护理、社区健康护理等。

护理专业是大学的最大特色,全澳洲排名第1,护理学士学位得到英国、美国等专业护理协会的高度认可,学生毕业后高薪就业机会多。

护理相关专业多样化选择,例如:公共健康、运动科学、助产、职业疗法、物理疗法等。

大学的职业顾问协助学生获得用人单位要求的技能,在所有校园里都组织各种免费的讲座和提供个人咨询服务。

向冯萍老师提问
冯萍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