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萍的博客

冯萍
澳新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澳洲大量留学生将被迫延迟毕业!悉尼大学已开始退还学费!

2020-04-07 17:03 冯萍-澳新资深留学顾问

澳洲目前最新数字:

全澳确诊5895人

新州总计确诊2686人

维州确诊1191人

昆州确诊934人

昆州新增13例,

维州只增加了33人,

新州不足50!

刚刚,维州州长和教育部长再次宣布新政,这次的新政也关系到留学生!

因为澳洲死亡人数在上升,Daniel Andrews推出更严厉的措施!

立思辰留学介绍,维州州长和教育部长今天早上联合声明,

声明的文件如下:

声明总结如下:

1. GAT考试从6月改为10月或者11月

2. VCE考试延后到至少12月开始

3. 校内SAC将会减少

4. 大学2021年开学将会被延迟

5.确保12年级高中同学不用重读

对于大部分的高考学生来说,可能代表复习的时间更长了,但是也代表想要尽快脱离高考的“魔爪”有点难了...

而很多网友表示:维州州长这是进一步抄中国作业,毕竟今年中国高考也延迟了!但是抄的好啊~

不过,对于留学生们来说,可能就没那么好了...

这一新政的发布,

为了迎合高考学生,

代表2021年入学的学生都会被延迟!

包括大量的中国留学生在内

尤其是现阶段的本科生,延迟入学代表延迟毕业...

这带来的影响可想而知...想要早早毕业的童鞋要头疼了~

不过,对于留学生来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的:

澳政府教育部长上周表示,

总理不给经济补助,但是....

现在我们正在推进学费的进一步减免

澳洲政府正在与大学商议减少留学生学费。

“政府将跟大学部门进一步就国际学生的学费问题进行讨论,尽管此前已经发布了针对困难学生的财政补贴措施。”

这就是说,在澳洲境内付全款上网课的留学生们,在教育部长的推进下很快或会得到学费一定程度的减免!

立思辰留学介绍,日前,澳洲大学已经开始针对网课学生返还部分学费了!悉尼大学开了哥头!

悉尼大学返还学费!

此前,有同学在请愿网站发起了希望澳洲政府能够给国际学生减少学费的请愿。

然而,前几日莫里森的回复也是让许多同学凉了心。

不过,悉尼大学还是选择给受新冠病毒影响的网课同学们进行学费减免。


如果因禁入令的影响无法及时返澳的国际学生选择这一学期都上网课的话,可以返回4000刀的学费!

悉尼大学官网的消息:

https://www.sydney.edu.au/study/coronavirus-infection-university-of-sydney-advice/support.html

申请地址:

只需要到以下这个链接上去填写一份表格就可以申请!

https://www.sydney.edu.au/students/forms/financial-assistance-covid-19.html

如果自己的专业课程没有提供全学期的网课,同学们defer了怎么办?

也有补贴!

如果因疫情影响,defer到下一学期的同学们,可以获得2000刀的学费返还,

如果不得不明年入学,那可以获得3000刀的学费返还!

申请的网站在这里:

https://www.sydney.edu.au/students/forms/financial-assistance-covid-19.html

大家填一下基本资料,上传一下证明文件就可以申请啦~

不过,对于在澳洲上网课的小伙伴们,学校目前还暂未给出回复。

相信大家都记得之前,许多大学对于第三国学生等展开的补助计划,墨大以7500刀傲视群雄,但是也是一个学校开了先河,其他学校也逐渐蜂拥而上。

相信,悉大这一波带头,澳洲大学们肯定要针对网课学生开始返还学费!

向冯萍老师提问
冯萍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