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滨的博客

王丽滨
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020年留学新加坡护理学专业申请攻略

2020-03-25 16:50 王丽滨-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需求的增长,“护士慌”现象已经席卷了世界各大国家的医学界。护理学是以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理论为基础的研究维护、促进、恢复人类健康的护理理论、知识、技能及其发展规律的综合性应用科学。护理学包含了自然科学,如生物学、物理学、化学、解剖学、生理学等知识。而且护理专业一直是新加坡的抢手专业,高就业率、高工作福利以及良好的社会地位,新加坡对护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职位空缺多。留学新加坡护理学专业申请攻略怎么做?

留学新加坡护理学专业院校推荐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护理学院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护理学院就和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推出一项针对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的学士学位课程,至今进行了三轮招生,共录取212名学生。据悉,这项学位课程为两年制。本地公民和永久居民,以及在新加坡医院工作的外籍人士,各占约一半,大多数有一至两年的工作经验。这项课程涵盖年长病人护理及慢性疾病管理、研究及教学方法等领域。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MDIS护理学院计划未来几年陆续推出护理硕士课程、综合医疗保健(allied health)专业文凭或高级专科文凭等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专业

目前急缺的国际型护理人才需要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以及流畅的语言交流能力,他们在国际市场上拥有非常高的竞争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新加坡也不例外,近日,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向外推出了护理专业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不仅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顶尖院校,也是亚洲院校中的霸主,其医学院更是其中的翘楚,每年招收人数屈指可数。

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NHU)也是新加坡最大的国立医院。2017年9月27日,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首次发布华人地区最佳医院100强榜单,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排名第5。国大医学院聘用了超过3000名专业的护理人员。

在强大的学术支持以及实践平台之上,国立大学首开的护士专业,将成为未来几年的热门专业之一。

留学新加坡护理学专业申请要求

新加坡公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或超出国内一本线50分,有雅思最低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相关笔试和面试,才可能被录取。

申请硕士课程时,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新加坡私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具有初中以上或是高中以上学历即可,需要雅思成绩5.5-6.0分。

申请研究生课程时,学历背景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留学新加坡护理学专业就读费用

1、学费

学费是根据选择的学校不同而不同的,但通常来讲,在新加坡,不管是政府大学或是私立大学,收费一般如此。英文预科:每个月1000元新币左右(通常需学习2个月到10个月);专业课程学费一般是1-2万新币左右。

2、生活费

新加坡留学住宿费用:校内宿舍费用在几百新币左右,但是学生一定要提前提出申请。国际学生公寓住宿费约500新币/月。

留学生租房包括合租政府租屋或公寓,住宿费约500-1000新币/月。寄宿家庭住宿费约900新币/月。大约是500-700新币一个月(合人民币4000-6000元)。

在新加坡留学期间,学生可以品尝到各国美食,再加上多数新加坡院校都具有食堂和餐厅,所以在新加坡留学的餐饮费用并不贵。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学生在新加坡,每月通讯费用30元新币左右,公交费月均100-150元新币。还有一些其他的生活杂费加起来差不多也是几百新币。

向王丽滨老师提问
王丽滨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