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滨的博客

王丽滨
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留学泰国曼谷大学优势课程有哪些

2020-03-26 21:24 王丽滨-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曼谷大学是以一颗紫色和橙色的金钻为标志的,英语 BANGKOK UNIVESITY(曼谷大学)和泰文(曼谷大学)在其一旁,标志中的紫色和橙色是曼谷大学的代表色,这颗独特而华丽的钻石标志不但意味着曼谷大学的高品质教学,更意味着在曼谷大学学习的充满活力的大学生,不断创造的闪亮奇迹和傲人的成绩!该校创建于1962年,是目前泰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

优势课程

在BUI,不存在各种族、文化和语言之间的沟通障碍。大学课程均以英文授课,采用创新的课程教学方法,致力于培养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

创业教育

工商管理(创业教育方向),为学生提供创业思路和机会。

专业与世界TOP级的创业教育机构巴布森学院(Boston)共建课程,帮助学生把想法转变为现实。

传媒艺术

传媒艺术专业国内该领域排名前列。

为学生提供先进的实践设施和环境。

计算机制图与多媒体

专业面向希望成为专业计算机媒体制图人员的人士。

具有配备最新科技、工具和软件的计算机实验室,有国际教员和大量的客座嘉宾。

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学习全球领先的现代市场营销实践方法和技术,尤其是网络营销、服务营销、东盟经济共同体/东盟地区营销和中国市场营销等。

课程将创造性的商业思维运用到营销战略规划中。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是让学生能熟练运用语言交流,获得专业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通过实践学习,获得银行、航空、秘书和物流行业需要的外语技能,同时学生能选修第二外语。

国际旅游管理

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培养具有旅游企业家精神的人才。

课程的突出特点是授课场地为学校设施先进的旅游大楼,通过在行业网络的两次独立实习,使学生的能力适应电子旅游业和会展业迅速发展的需求。

向王丽滨老师提问
王丽滨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