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滨的博客

王丽滨
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易三仓大学留学王牌专业介绍,快来看

2020-05-21 17:47 王丽滨-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易三仓大学在泰国为第一贵族私立大学,王牌专业是商科管理,易三仓招生的专业在私立大学中是最多的,其中包含了商科管理,金融、商务语言、建筑、酒店旅游、计算机等各种专业,都是全英文授课。著名的易三仓大学,英文名字(Assumption University)简称ABAC 。那么留学易三仓大学选什么专业好呢?

计算机专业

本科:3年

硕士:4年

教学语言:全英文授课

易三仓大学计算机专业处于亚洲领先,教学内容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基础、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SQL、数据结构与C程序设计、单片机原理与技术、http://VB.net程序设计、多媒体软件应用、计算机网络与网站建设、Delphi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图形图像应用处理(PhotoShop)、微型计算机安装调试维修、办公室软件应用操作、计算机辅助设计、编码设计,编程语言,操作系统,计算机操作原理。

商科

本科:3年

硕士:4年

教学语言:全英文授课

根据我们长期的跟踪,易三仓大学的商科毕业的学生,毕业活跃在,泰国及中国的各个领域,泰国的外企如HSBC,Standard Chartered Bank,DB,BCG,Ernst& Young,Price Water house Coopers,GM,KPMG,TOYOTA,Unilever,P&G等。也有部分就职于泰国的巨型企业如泰国正大集团、SCG、红牛集团、泰国中央百货、泰国央行等。

近几年,携手花旗银行、三星集团、意大利石油天然气管道公司、荷兰ⅣNG保险、日本三丰田等百家世界级的企业举办了两次校园招聘会,为其毕业生在本土乃至全球的就业提供了众多的选择。

广告传播

课程内容:广告学、公共关系、表演传播艺术、新媒体传播、视觉传播设计(VCD)、电脑图像合成。

专业就业前景:

我国的广告业目前在迅猛发展的阶段。据不完全统计,仅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广告公司就有 3000 多家。时代呼唤高质量的广告和高质量的广告人才。易三仓大学的老师们鼓励学生创新,培养学生国际性的视野,我国的广告从业人员不下 20 万,但真正受过高等专业教育和系统培训的不到二十分之一,许多广告从业人员都是不专业的 。据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广告专业近三四年的毕业生分配去向表明,该专业的毕业生由于人员少,质量高,远远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分配状况十分看好,甚至超过了其他热门专业。

向王丽滨老师提问
王丽滨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