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滨的博客

王丽滨
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背后这些东西不为人知……

2020-07-04 15:45 王丽滨-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创建于1980年,现在校学生16500人,国际学生3000人,建校50年以内大学排名前50。是爱尔兰发展最快和最具创新性的国立综合性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爱尔兰唯一一所企业化大学( Ireland‘s University of Enterprise )是爱尔兰大学中与企业联系最紧密的大学。我们和其它大学的最主要差异是课程开发的方式,例如:大数据科学本科课程是与IBM和花旗银行合作开发的。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是爱尔兰第一所将工作实习列为必修课程的大学。大部分本科课程有 12个月实习或1年海外学习,大部分硕士课程都有暑期专业实践项目,毕业可以选择实践报告或论文。立思辰留学360介绍例如: DCU商学院的数字市场营销硕士课程与爱尔兰残疾联合会( DFI )联合,帮助十家爱尔兰慈善机构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谷歌广告活动,提高捐款活动的回报率。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排名

●QS世界排名近美国东北大学

●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世界大学(建校50年以内)排名前100 ;

●DCU两次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爱尔兰年度大学” 。

●QS世界排名前200位的学科:传媒学院(爱尔兰唯一一所) ,政治类

●QS世界排名前250位的学科:商业管理&策略管理(爱尔兰前2位, FT排名87位)应用语言及翻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

●THE世界排名前250位的学科:工程与计算机(爱尔兰前3位) ;人文与艺术(爱尔兰第2位)。

●THE世界排名前300位的学科:社会科学、生命科学。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学院设置

DCU商学院(Dublin City University Business School)-爱尔兰第2位的商学院

DCU教育学院(DCU Institute of Education)-欧洲最大的教育学院

工程与计算机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ing)

人文与社会科学院(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科学与健康学院(Faculty of Science and Health)

向王丽滨老师提问
王丽滨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