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滨的博客

王丽滨
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聊一聊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2020-07-13 18:08 王丽滨-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森美兰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建立于1998年3月13日,是马来西亚第十二所的公立高校。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的宗旨是传授知识给予学生并且成为伊斯兰科学的全球参考中心。此外,大学目标是坚持和加强伊斯兰研究。此外,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在QS亚洲大学排名501-550名。

为了达成宗旨,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在提供的学术课程中采取了一种平衡的方式,无论是身体和精神方面,都让进修学生们得到了广泛的实践机会和知识。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在使用教育和研究系统时都特别强调信息技术的重要性。由此看来,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视科技为专业。

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拥有8所学院,提倡学业知识和伊斯兰教育并重。其中包括古兰经和圣训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牙科学院,伊斯兰教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与管理学院,主要语言学系以及工程与环境设计学院。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提供文凭,学士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等层次的学术课程教育。

硕士博士项目具体介绍

马来西亚伊斯兰理科大学全日制集中授课灵活学制硕士和博士课程,顺应中国高校老师,在职人士,和本科生和硕士生提高学历的需求,符合大学校方规定,是完全的纯研究型硕士和博士课程,所有学生注册为全日制研究型硕士和博士,以完成一个硕士和博士研究课题为主。毕业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后可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回国后可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办理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灵活学制博士课程

博士项目优势:

无语言要求注册博士课程

高博士毕业率

无需担保金,学费非常低廉

毕业时间短,博士最快两年可以毕业

随时申请随时入学

无需组班一人成班

学制灵活自由选择停留时间

所获全日制学位,公立大学,获得中国和国际认可。

学历学位可申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具有报考公务员、落户北上广资格,可继续中国 高校深造

学历学位全球认可,可转入英联邦国际高校继续深造

加入国家承认的留学生海归协会,获得高端人脉。

向王丽滨老师提问
王丽滨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