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滨的博客

王丽滨
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该达到哪些要求才能去汝来大学读书?

2022-05-18 17:14 王丽滨-陕西立思辰留学副总经理

汝来大学(Nilai University)是一所拥有飞机维修特色专业的高校,教学质量过硬,在马来西亚本地广受欢迎。汝来大学在SETARA 2011评选中被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评为TIER 5: EXCELLENT优秀。汝来大学本硕博课程获得国家学术鉴定局Malaysian Qualifications Register认可,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该达到哪些要求才能去汝来大学读书?

汝来大学申请要求

1、预科:

学历要求:高二读完或以上学历,各科成绩达到75%;

英语要求:雅思5.0分或用学校的密集英语课程代替。

2、本科: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或高三下学期或以上学历,各科成绩达到75%;

英语要求:雅思5.5分或用学校的密集英语课程代替。

3、硕士.:

学历要求: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毕业有学位证,有些专业需要本科专业对口和工作经验;

英语要求:雅思6.0分或用学校的英语课程代替。

汝来大学专业设置

1、本科课程:商科系:3万人民币/年,共3年;商业酒店管理:32000万人民币/年,共3年;IT计算机:3万人民币/年,共3年;工程系:28000万人民币/年,共4年。

2、汝来大学硕士专业课程(1.5年):MBA:5万人民币。

3、双联课程:汝来大学为学生提供多种专业的大专及本科课程。与世界多个英语国家的著名大学联办、双联或学分转移课程。汝来大学分别与英国的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UK)及澳洲的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 AUSTRALIA)联合提供的3+0课程备受中国留学生欢迎。通过3+0课程,学生可以在汝来大学完成全部学士学位课程并考取有关大学所颁发广受国际承认的学士(本科)学位。

向王丽滨老师提问
王丽滨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