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莉的博客

王亚莉
英港白金级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如何申请上诺森比亚大学硕士?

2019-11-02 09:42 王亚莉-英港白金级顾问

诺森比亚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拥有一个等同于英国甲等二或以上的荣誉学士学位,并且是和本专业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的工作经验的人是有一定优势的。

2.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诺森比亚大学硕士申请时间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诺森比亚大学硕士申请时间在每年5月和9月,截止时间为每年的11月和7月,学生应该提前一年准备申请。

诺森比亚大学硕士申请材料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好)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向王亚莉老师提问
王亚莉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