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莉的博客

王亚莉
英港白金级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西英格兰大学究竟喜欢录取什么样的学生

2020-07-09 14:28 王亚莉-英港白金级顾问

很多同学在申请西英格兰大学之前都会了解西英格兰大学大学的整体情况,西英格兰大学究竟喜欢录取什么样的学生是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十分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详细给大家介绍西英格兰大学录取要求及相关信息。

西英格兰大学究竟喜欢录取什么样的学生

英语要求

本科: 雅思6.0 单项成绩不低于5.5

(直接申请大三的学生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或雅思6.0单项不低于6.0)

研究生:雅思6.5 单项成绩不低于5.5

西英格兰大学为雅思成绩没有达到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提供课前语言课程,授课地点在大学主校区法兰查校区Frenchay.

雅思总分5.5 – 可就读为期12周的语言课

雅思总分6,但单项成绩有低于5.5 – 可就读为期6周的语言课

雅思总分6.5,但单项成绩有低于5.5 – 可就读为期2周的语言课

还有其他不同长度的语言班、本科及硕士预科可供选择。

本科

高中GPA:80%

本科3+1,本科2+2及大专升本科学生需要提供之前学习成绩单证明。

研究生

大学GPA:根据专业不同要求也会不同,均分大约70%

西英格兰大学国际生占比

据立思辰留学云介绍,大学有3个校园,4大学院,包括18个院系,5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及27个研究中心。课程包括许多学科领域,如商科MBA、会计金融与经济、影视新闻、创意媒体、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综合医疗、建筑、工程与数学、生物医学、社会与健康学、管理和市场学、地理、法律、动物及农业等等。目前学生总数达27000人,国际学生比例约占10%。

西英格兰大学院系专业介绍

文科类:艺术与文化 电影研究 法律 社会学 政治 语言翻译 教育 历史

商科类:财会、商业经营分析、金融及信息系统、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管理

计算机类:管理及商务系统,网络计算机、软件及计算机、软件工程

工程类:航空工程 电子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生物类:生物医学 公共卫生

向王亚莉老师提问
王亚莉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