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莉的博客

王亚莉
英港白金级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圣大卫三一大学本科每年收多少中国人?

2020-07-10 11:04 王亚莉-英港白金级顾问

圣大卫三一大学本科5,140人,国际学生比例:11%,师生比:1:25,就业率91.3%。据了解,圣大卫三一大学本科每年招收中国人的人数是不同的,具体的可以咨询立思辰留学云老师!圣大卫三一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该大学致力于国际化办学,具有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经验,每年有来自全球近千名留学生在校学习。

圣大卫三一大学专业设置

圣大卫三一大学本科专业设置有:商业与管理、计算学与多媒体、媒体与设计、卫生与社会关怀、社会科学、运动与训练、工程与技术等专业。申请时需要向学校提交雅思成绩单、个人陈述、各种荣誉证书和历年各科考试成绩单,特别是个人陈述,一定要将自己的特色凸显出来。

圣大卫三一大学录取条件

本科和硕士课程:

最高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

最高学历成绩单,且平均分不低于65%

雅思或大学内测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博士课程:

硕士学历证明(毕业证学位证)

硕士成绩单,且平均分不低于65%

语言要求:

一 、4年制博士语言要求:雅思或大学内测总分6.5,且阅读、写作不低于6.5, 听力、口语不低于5.5

二、3年制博士语言要求:雅思或大学内测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向王亚莉老师提问
王亚莉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