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莉的博客

王亚莉
英港白金级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索尔福德大学每年在中国大陆录取多少研究生?

2020-07-13 10:48 王亚莉-英港白金级顾问

索尔福德大学研究生4,555人,国际学生比例:16%,索尔福德大学研究生每年招收中国大陆的人数是不同的,具体的可以咨询立思辰留学云老师!索尔福德大学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性高等学校。大学风景秀丽、绿树成荫,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及研发实力,在商科,理科及计算机学科方面尤其突出。

索尔福德大学考研条件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取得相关专业领域的学士学位,在校成绩均分不得低于85分,最好还具有相应的工作经验,雅思总分在6.5分以上,单项不得低于6.0分,或者托福总分需达90分以上,其中各单项分数不得低于20分,并且还需要具备足够的经济能力,能够支付留学期间所需要的费用。

索尔福德大学申请材料

索尔福德大学申请材料需要准备护照的首页及签字页扫描件,如无护照,需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出生证明复印件,标准化考试成绩单,最高学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公证件,个人陈述,推荐信,荣誉证书,健康证明,财产证明等,已经参加工作的学生,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向王亚莉老师提问
王亚莉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