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2018-11-20 12:59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如果你已经在国内读完本科,打算去新西兰读研究生,立思辰留学360老师建议你提前做好时间安排,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由于新西兰入学时间有两种,所以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也可以从两方面考虑,一般2月份入读的话,可以7月份开始准备考试,10月份获得大学的有条件COE,12月份准备签证材料,次年1月进行行前准备,次年2月赴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时间规划

一般来说,针对两种不同入学时间,新西兰大学可以做好如下时间规划:

2月入读新西兰大学研究生时间规划:

7-10月:准备雅思考试,准备成绩单和毕业证等申请材料并向学校递交申请;

11月:补交IELTS成绩,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COE;

12月:准备签证材料,换取大学无条件录取Offer;

次年1月:成功获签,预约大学宿舍、预定机票等,进行行前准备;

次年2月:拿到签证,妥善安排住宿完成临行前准备,最终顺利赴新西兰留学。

7月入读新西兰大学研究生时间规划:

8-10月:准备成绩单和毕业证等申请材料并向学校递交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10月-12月:备考IELTS,并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次年1月-3月:准备签证材料,如果第一次IELTS没过,继续考第二次;

次年4月:获得大学无条件录取,并交学费获得COE,递交签证;

次年5月-6月:等待签证,并做好留学新西兰的全方位准备;

次年7月:获得签证,赴新西兰留学。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类型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类型

1、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相同专业本科生可以申请,相当于其它国家授课型硕士,在新西兰不提供这样的硕士学位。

2、研究型硕士master。新西兰各所大学现在起开始提供180个学分制的授课式硕士学位,这是在传统的120个学分及240个学分的硕士学位的基础上,专为在新西兰留学生活的国际学生提供的另一种课程选择。学生可以在12-18个月内完成这高质量的研究生学历,一般而言学习时间长度为三个学期,甚至是一个学年。如果转专业的话是3年拿研究型硕士学位,即Graduate Diploma + postgraduate Diploma + master;如果是不转专业的话是2年即Postgraduate Diploma + master。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