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西兰留学 如何进入坎特伯雷大学就读?

2019-12-03 10:34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坎特伯雷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毛利语:Te Whare Wānanga o Waitaha),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为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其前身坎特伯雷学院(Canterbury College)创建于1873年。坎特伯雷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7位。留学坎特伯雷大学详细申请条件为:

语言:分为普通班和直升班。普通班没有任何要求,本科直升班5.5分;研究生直升班6.0分,可以通过内部测试。

预科:高二完成学生,均分达到80%,高三完成学生,均分达到70-75%;雅思5.5分,单项不低于5.0

UTP课程:高三完成学生,均分达到70%,雅思5.0分或者5.5分,读完以后读大二。

本科:完成预科或者本科一年级、大专二年级,均分75-80分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80分(听力、阅读、写作不低于19)。

研究生:完成本科学习,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均分75-80分,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托福总分90分,写作不低于20分。

坎特伯雷大学校园概况

坎特伯雷大学全日制学生共有12000人,其中本科生9500人,硕士生2500人,有教职工1200人,图书馆藏书130万册。

在过去的40年内,坎特伯雷大学每年接待数百名外国学生来此学习,特别是有许多来自亚洲的学生。坎特伯雷大学有来自35个国家的400多名外国学生。

坎特伯雷大学课程设置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工程共四年课程,第一年也是通修课程,以后三年才是专业课程。在专业课程中,有许多时候是需要实习的,甚至作业也是非常生活化的。比如说: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大二时在学校的河流上建起一座桥,前两个人走过桥再走回来桥要完好无损, 当第三个人走到桥的中央,桥就必须坍塌,此作业考核学生精确设计的技能。 在此作业中,各种样式各种设计的桥体现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数学物理功底。类似的作业非常实际,有趣,吸引了许多学生和市民前来观看比赛!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学院的不同作风。坎特伯雷大学此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课程,正音和语障治疗(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每年只收三十人,有全新西兰唯一且属于学校的教学诊疗中心,提供学生实习与见习的机会。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