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英国留学申请生物学专业,这些院校不妨考虑一下!

2019-12-24 16:21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生物学是一个重要的研究领域,它使人类更好地了解生命及其周围的生物。申请英国生物学专业,这几所院校不妨考虑一下!

1、剑桥大学

入学要求:A*A*A

课程内容:剑桥大学的生物学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涵盖了广泛的物理和生物科学科目,包括化学、物理、生物学、计算机科学、进化和行为、地球科学和材料科学等科目,并有专攻药理学等科目的选择,心理学、动物学或天体物理学。

最大的优势:自然科学学位由不少于16个系组成,学生在选择专业和课程时有很大的选择余地。

2、牛津大学

入学要求:A*AA

课程内容:第1年,生物学家关注三个相互交织的主题:生命的多样性,如何建立表型,生态和进化。然后学生们在二年级从四个生物主题中选择三个,三年级有更多的选择。根据学生过去三年的学习成绩,他们可以选择延长一年的学位,并获得MBiol学位。第四年包括一个扩展的研究项目,可以是实验室或现场为基础。

最大的优势:牛津大学自然历史博物馆、植物园、植物标本室、约翰·克雷布斯野外观测站和威瑟姆森林等都为学生提供了额外的资源。

3、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入学要求:AAA

课程内容:帝国理工学院提供许多与生物相关的学位,包括生物科学、微生物学和生物科学的外语。所有的学生在一年级都遵循同样的核心课程大纲,然后在二年级开始专攻。在第三年,模块的选择更加广泛,学生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主题开展自己的研究项目。

最大的优势:帝国理工学院的生物学位种类繁多,这意味着学生可以将其他兴趣融入到学位中,包括外语、管理和出国留学一年的机会。

4、邓迪大学

入学要求:AAB

课程内容:邓迪所有的生命科学学位都必须通过一级课程的核心模块。之后,学生将发展他们的生物化学、分子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的知识,并选择一些额外的主题,如微生物学和发展生物学。

最大的优势:学生可以从学校与外部机构的联系中获益,比如詹姆斯赫顿学院。

5、圣安德鲁斯大学

入学要求:AAB

课程内容:行为生物学、生物分子科学和动物学是圣安德鲁斯大学提供的一些生物学学位。前两年核心课程相同,包括动植物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在第三年,学生转向更专业的模块,然后在最后一年在他们选择的领域进行自己的研究项目。

最大的优势:该系拥有优良的设施,包括苏格兰海洋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中心和生物医学科学研究中心。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