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020年英国牛津大学专业排名如何?入学要求一如既往的高!

2019-12-31 15:40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英国的大学实力是世界所公认的好,每一年申请英国留学的国内学生也是数不胜数,其中剑桥牛津是英国的顶尖学府,也是最有代表性的英国大学,其中牛津大学作为一个英国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是很多学生所青睐的。那么,2020年英国牛津大学专业排名如何?接下来,就随立思辰留学看看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英国牛津大学院校介绍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简称“牛津(Oxford)”,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誉满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并且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牛津大学最早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牛津大学涌现出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7位英国首相以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而截至2017年,共有69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九)、4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十五)、6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八)曾在牛津大学学习或工作过。

英国牛津大学最好的专业排名

牛津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4

牛津大学解剖学和生理学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

牛津大学人类学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2

牛津大学考古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

牛津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36

牛津大学生物科学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4

牛津大学商业和管理研究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8

牛津大学化学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6

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7

牛津大学发展研究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3

牛津大学地球与海洋科学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5

牛津大学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8

牛津大学教育和培训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5

牛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6

牛津大学土木结构工程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6

牛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专业QS世界排名中排名第7

牛津大学金融专业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1

牛津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世界排名中排名第26

牛津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世界排名中排名第24

牛津大学材料科学和工程专业世界排名中排名第11

英国牛津大学入学要求

英语要求

牛津大学申请时无需IELTS/TOEFL成绩,学生只需要在第二年7月31日前向学校出具合格的语言成绩便可以。牛津大学语言要求: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7.0分;TOEFL总分110以上,单项口语不低于25分,阅读与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不低于22分。在英语国家或通过英语授课2年以上,或IB标准水准英语课程成绩达到5分以上,可以豁免语言成绩

学术要求

国内高中生欲攻读牛津共有四种途径:

1.A-level课程:3门A-leve,分数要求分布在AAA-A*A*A之间,视课程不同而不同。

2.IB课程:要求总分38-40分以上,高水准课程(Higher Level)要求6-7分以上。

3.SAT/ACT+AP课程,共有多种组合方式可以申请:

(1)SAT+SATⅡ:SAT总分2100以上,其中阅读+数学不低于1400以上,写作不低于700分;3门SATⅡ,单科700分以上,具体要求的科目与所申请项目相关。

(2)SAT+AP课程:SAT总分2100以上,其中阅读+数学不低于1400以上,写作不低于700分;3门5分以上的AP课程,具体要求的课程与所申请项目相关。

(3)ACT+AP课程:ACT总分32分以上;AP课程不低于5分,具体要求的课程与所申请项目相关。

4.国内先读大一,而后以高中成绩+高考成绩+大一成绩申请 .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