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留学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申请条件有哪些?

2020-01-10 12:03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前往新西兰读本科的学生,为了减轻家庭经济负担,一般都会特别关注奖学金信息。那么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申请条件有哪些?立思辰留学云老师介绍,通常情况下,学生需要学习成绩优秀,在所学领域表现出色,并且有良好的研究计划,同时雅思成绩要求达到6.5分,或者是托福笔试不低于575分。此外,学校也会注重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

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申请条件

1、学习成绩优秀,特别是在所选留学领域表现突出,需提供成绩单及推荐信;

2、有较好的研究计划,并有意进入新西兰大学学习

3、语言要求为IELTS成绩不低于6.5且单项不低于6.0,TOEFL成绩不低于575且写作不低于4.5,或TOEFL机考成绩不低于233且写作不低于4.5,剑桥高级英语证书考试(CAE)B级或剑桥英语熟练证书考试(CPE)C级。

4、班级及学年排名。如果想申请高额奖学金,学生还要注重班级及学年排名。新西兰大学比较看重学生的班级排名,尤其是高中或大学整个阶段的班级排名,他们考察的是学生整个学习阶段的稳定表现,而不是一时的优异成绩。

5、课外实践活动。新西兰院校的奖学金申请,还会参考申请者在本国读书期间是否参与了学校的课外活动,义工工作、学生团体俱乐部等都是他们较为看重的课外活动。所以建议申请者应该了解所申请的大学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以及自己是否真正属于所申请大学所需要的类型。

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简介

新西兰政府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新的新西兰留学奖学金计划—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该奖学金覆盖全部学费,资助学生在新西兰的大学完成三年或者六个学期本科阶段的学习。2008年,新西兰国际本科奖学金更名为“新西兰国际本科学费奖学金”。中国是14个可以参加评选的国家之一。所有30岁以下(出生于1976年10月20日或之后)希望在新西兰进行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均可申请。评选的标准以学术成绩优秀为准。

一般来说,前往新西兰留学,如果留学生学习生物技术、信息技术、语言等重点项目,获得奖学金的几率会比较大一些。

在新西兰奖学金评估中,使用具体时间表为每个组成部分0-8分不等的比重。通用分数评估指南如下所示:得到8分的答案是在各方面的杰出答案。完美的内容整合和清晰的综合证据。准确,全面,连贯,清晰。1分则可以显示对问题之间相关内容的深刻理解。对于空白或不相关的答案,评分为0。

评分小组确定每个学科的获奖者。分数接近“奖学金”或“未完成”学分的候选人的成绩手册也会被重新评估,确保其结果正确。新西兰奖学金评估由3到5个组成部分,每个部分的分数汇总是最终结果。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