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一定要谨慎!新西兰留学聊一聊关于安全的话题

2020-01-18 11:52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出国留学,做为漂泊在海外的游子,安全意识尤为重要。今天立思辰留学云老师就想和大家聊一聊关于安全的话题。

- 无论你身在何地,哪怕是在中国,如果在特殊时间段去一些偏僻的地方,一定记得和相熟的朋友结伴同行。

- 不要因为出国就降低自己的安全底线。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无论肤色,无论种族都会有好人和坏人存在。

- 不要因为好奇心驱使而参加单独参加陌生朋友聚会,你永远都不知道网络对面隐藏的是什么人。

- 切记不要随意搭陌生人的顺风车。

- 如果想锻炼身体,户外跑步,也请在早晨跑,不要选择夜跑。

- 去夜店玩儿,一定不要喝的烂醉如泥。除了给你带来第二天头痛欲裂的感觉,很可能让坏人趁虚而入。

- 如有假期出行,一定不要轻易显露自己的财富,谨慎使用现金。

- 如果有选择,尽量选择治安比较好的区居住。

- 在新西兰也有网络诈骗,如果万一接到陌生来电,一定要提高警惕。

- 新西兰很多国家公园都是原始森林,就算没有什么野兽,但也最好带上几个朋友与你一起同行,一个人的旅行除了孤单,安全因素也要重视。

- 如果自己的技术不过硬,不要在无任何保护措施以及专业人士指导下参加极限运动。

- 游泳有益身体健康,如想在海里游泳,一定提前搜索council规定的适合游泳的海滩,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 自驾游时一定提前做好功课注意安全,新西兰很多山里的公路又窄又曲折。

- 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以及喝陌生人给的饮料。

- 新西兰是地震多发国家,一定要有逃生的基本知识。

- 合租室友的选择上一定要谨慎。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