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斯旺西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高不高?都有哪些院系专业?

2020-02-27 15:38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创建于20世纪20年代,属于英国的老牌学校,同时也是世界一流大学,斯旺西的教学水平一直很高,该校的工程专业排名在全英国前十,今天立思辰留学就带大家来了解英国斯旺西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都有哪些院系专业?

斯旺西大学申请条件(研究生)

1. 学术要求:

大学四年级在读、或者大学毕业获得本科学位;

大学期间的平均成绩达到75分;

2. 英语要求:

直接进入硕士学习需要达到雅思6.5分;

如果雅思成绩没有达到6.5分,需要加读相应的语言课程。

院系结构

斯望西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开设有本科、研究生及研究型课程。

该校的学院包括:

艺术与人文学院:该院开设的课程包括美国研究、英语文学与创意写作、应用语言学、英语和对外英语教学(TESOL)以及历史。

管理学院:斯望西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著名的管理、金融和经济研究与教育院校之一。*纪同学斯旺西大学商务管理成功案例

Hillary Rodham法律与犯罪学院:斯望西大学Hillary Rodham Clinton法学院是英国一流的法律教育院校之一,在“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中名列前250位。

工程学院:斯望西大学工程学院开设有种类繁多的课程,其中包括土木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电气工程、医学与机械工程。该院还开设有体育与运动科学领域的课程。

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开设有健康、护理、助产、社会关怀、社会政策以及心理学领域的课程。斯望西大学是威尔士规模最大的医疗保健教育院校。

斯望西大学医学院:该院在英国医学院中名列前三位。该院开设有一系列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其研究环境在英国排名第1位,整体研究质量名列第2位。

理学院:该院开设的课程包括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地理、数学以及物理。理学院的计算铸工场将为计算机和数学科学领域的研究提供支持,落成后有望成为全球科研目的地。

斯旺西大学学校优势

1. 一流的教学成果

斯旺西大学科研实力十分强劲,近50%的系科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评估Teaching Quality Assessment中达到优秀Excellent,而且在Guardian时报单科教学评估中也有不俗的表现,例如生物化学工程名列第1、工程类总体排名第2、计算机科学第3。

2. 完善的课程设置

斯旺西大学的课程设置涵盖面较广,例如工程(生物、化学、土木、材料)、计算机科学、工商管理与经济、教育、心理学、保健等各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本科教学,部分本科课程尤为灵活,设置可选择3年和4年制,差别主要在于是否选择1年工作实习或者在欧洲其他国家就读。这个设置也受到了广大本科生的欢迎,因为这就解决了很多留学生觉得实战经验不足的问题,去欧洲国家读书也可以更好的体验不同的异国文化。

3. 学生转学率全英最低

斯旺西大学的设施优良,教学及研究实力卓著,及生活费用低廉,让众多在这里就读的小伙伴,来了就不想走了,所以它的转学率是全英最低的,连续多年获选“学生最称心的大学”之一。超低的转学率也就说明了来斯旺西大学读书的小伙伴很少有后悔来这个学校的哟。

4. 生活成本低还可以学英文

由于地理位置没有英格兰那么抢手,斯旺西生活成本比较低,官方估计生活费只有4000-6500英镑,所以来威尔士读书是很省钱的。另外考虑到大家交通上的不便,学校提供接送服务,从伦敦至斯旺西只需要25英镑。斯旺西大学还提供英语预备课程,由“应用语言中心”(The Center of Applied Language)负责教授,而且在读的同学还可以免费补习英语。

奖学金与资金来源

斯望西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达150万英镑的奖学金。国际发展办公室为本科生提供6000英镑优秀奖学金,为研究生提供4000英镑优秀奖学金。

研究生和本科奖学金:学生可申请国际优秀奖学金和国际卓越奖学金。奖学金可为学生减免部分学费,但不能代替押金使用。

Eira Davies奖学金:身为某些发展中国家居民且被录取攻读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女生可申请该奖学金。该奖学金是全额学费奖学金,学业成绩优异且能够证明需要资助的学生可进行申请。

富布赖特奖学金:富布赖特委员会将斯望西大学视为英国的卓越中心。斯望西大学为申请任何学科领域一年制硕士课程的即将入学的美国富布赖特学者提供学费减免。

志奋领奖学金:斯望西大学很荣幸地成为志奋领奖学金委员会的合作大学,每年都会迎来众多志奋领奖学金获得者到校学习。

非凡奖学金:斯望西大学将为入读各种学科领域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该校正与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和非凡英国推广活动(GREAT Britain Campaign)进行合作,为中国学生提供近100万英镑的奖学金。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