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NECA考试推迟,缓解疫情冲击

2020-06-03 17:20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Hon Chris Hipkins)表示,今年将对NCEA考试安排进行修改,分为两步实施,这将有助于减轻疫情对教学的干扰和冲击。

学生的身心健康是重中之重,受疫情影响一些学生未能参加考试,而此次修改方案正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修改包括:

NCEA全国统考(External exams)和新西兰奖学金考试(Scholarship exams),从11月6日推迟到11月16日。这使第四学期多了额外一周的教学和内部评估的时间

作品集科目,例如设计(Design)和视觉传媒(Visual Communication)的截止日期从2020年10月28日延长至2020年11月12日,给学生更多准备时间

对NZQA一级和二级视觉艺术(Visual Arts)作品集免验证,这将给学生更多时间来完成作品集,而老师将有更多时间来进行评分

“教育部和NZQA也将与我的NCEA专业顾问小组(NCEA Professional Advisory Group)合作,考虑如何保证考试的公平性。”部长说。

“我们需要确保那些符合NCEA毕业标准的学生能够在今年获得其资格证书,而并且不会因疫情的干扰而受到不利影响。”

“找到合适的平衡点尤为重要。我们会慎重考虑进一步的修改方案,因为这样才可以保证此资格证书的可信度及声誉,使学生能继续接受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或选择就业。”

“我们会进行严格的分析,并且在短时间内出结果,这样才能巩固我们做决策的信心。”

鉴于疫情的影响,NZQA也同时在与新西兰的各所大学联系,咨询是否应该对今年的入学要求作出更改。

“我们意识到无论是学生,教师和学校都因疫情而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我们更应该为今年的学生提供一个公平的NCEA考试机会。”部长说。

教育部一直致力于提供各种学习资源和技术服务给高中生,这包括分发上网设备和纸质学习材料,并为无法在家中使用数码科技的学生提供互联网。

NZQA还为学校提供了详细的指导,以支持学校可以顺利的向优质的远程教育,学习辅导以及测试评估过度。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