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的博客

王莹
英港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申请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需要做哪些准备?

2020-11-16 10:22 王莹-英港留学顾问

坎特伯雷大学的学术研究是学术生活中的主要内容。该大学有大量的科研场地和科学家,有五个实验站,其中包括约翰山大学观测站。该大学设有包括木材技术、生物、数学、健康、太平洋研究,工厂意外事件的管理方面的研究中心。学校图书馆收集有麦克米兰·布朗公司出版的关于新西兰和太平洋方面的全部书籍,是新西兰研究太平洋岛屿事务资料最为充实的研究中心。该校学生服务包括专门成立的学生会和娱乐中心,设施齐全,包括一个体育场,体育大厅,马戏训练设备,体育科学实验和练功房等。那么申请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需要做哪些准备?

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申请材料准备

A、学历,成绩(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工作经验证明(要和申请的专业相关的)(中英文件)

C、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D、雅思要求6.0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

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立思辰留学介绍,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是新西兰教育水平非常高的优秀大学之一,研究生课程教育经验丰富。申请坎特伯雷大学研究生要求如下:

1、学历条件:完成本科学习,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成绩均分75-80分;

2、语言条件: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托福总分90分,写作不低于20分。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可先申请语言课程就读。

向王莹老师提问
王莹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