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柏雪的博客

吴柏雪
韩国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韩国优秀教课大学之一:大邱加图立大学

2020-04-03 17:58 吴柏雪-韩国留学顾问

大邱加图立大学始于学校创建于1914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习氛围浓厚的百年综合类大学,也是岭南地区第一所大学。校园依山而建,环境优美,单晓星主校区占地面积已达到120万平方米以上。现拥有在校生约1.8万名,其中硕士生、博士生比例约占学校总人数的10.8%,海外留学生比例约占2%。

大邱加图立大学在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主办的三大“大型国策产业评选”中,同时被国家评为LINC(产学协力先导大学)、ACE(本科教育先进化大学)、教育力量强化事业资助大学。学校设有经营信息、金融保险、英语、日语、中国语、国际通商、国际物流、广播影像、广告宣传、酒店经营、舞台剧、演技等专业及学科构成、研究生院有一般研究生院、国际经营研究生院、善教福利研究生院等。

入学要求

1、学生本人为非韩国国籍且无拒签记录者

2、父母为非韩国国籍且在韩无非法滞留记录者

3、具备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

4、最终毕业时间不得超过两年者

5、朝鲜族学生必须小学、初中、高中汉族中学读书者

申请材料

韩国课程入学申请书

照片

自我介绍书和留学计划书

护照[原件]

居民身份证

户口本

亲属关系证明书

最终学历毕业证书

最终学历成绩证明书(成绩单)

推荐信

父母在职证明书、收入证明书

存款证明书

存单

毕业集体合影

房产证[复印件]

专业设置

学校设立专业涉及国文,英语,中文,日语,国际实务外国语,生命化学,产业保健,造景,花艺设计,生活福利,食品营养,服装产业,机械汽车,计算机信息,电子电气,建筑,物理治疗,放射线,医学,图书馆,心理学,儿童学,社会学,福利学,广告学,行政学,国际行政学,房地产,经营,税务,会计,观光,餐饮,声乐,钢琴,作曲,绘画,视觉设计,工艺,环境雕刻,舞蹈,公演等共13个学院12个学部29个专业,45个学科及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和6个特殊研究生院构成。

向吴柏雪老师提问
吴柏雪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