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孔娥的博客

邢孔娥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psb学院毕业难吗?

2019-11-16 11:31 邢孔娥-资深留学顾问

新加坡PSB学院,作为一所拥有优良口碑和教育规模的新加坡高校,以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确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确保其学生技胜一筹,在市场上拥有全面的竞争力。新加坡psb学院毕业难吗?新加坡PSB学院作为新加坡知名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一直备受留学生的欢迎,从某些层面上来说,虽然留学生想要申请的新加坡PSB学院留学就读是比较容易申请的,但是想要顺利毕业却没那么简单。为什么呢?

基本的出勤率对于成绩很重要,国外上学最看重往往不是最后的考试成绩,而是平时的表现,出勤率和平时作业一定要在标准之内。其中各种测试或者考试,还有最后的考试成绩也很重要,国外留学绝不是学生偷懒就有所成的。

新加坡psb学院毕业生就业优势

就业招聘会:每年举办两次,毕业生有机会在校园内与潜在雇主建立联系,并透过业界伙伴的分享,了解不同机构的情况。学生也可以登录学院的就业门户网站,实时了解就业信息。

行业访问:校内来自不同学科的学生,通过一系列新加坡和地区的行业访问,有机会在众多的公司中了解最新的技术、不同的组织文化、商业运作和职业前景。

研讨会:学院致力于帮助学生为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并延伸到个人发展研讨会,涵盖个人品牌、简历撰写和面试沟通

等基本技能。学院亦为寻求个性化协助需求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就业辅导。

新加坡PSB学院认证

PSB学院被新加坡教育部所属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授予了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四年期EduTrust-认证。该认证认可PSB学院在学术管理方面达到卓越标准,是一家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拥有良好财务状况的教育机构。

对于有打算留学后回国发展的同学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学历是否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因为学历是否得到认证将会影响到就业、报考公务员等。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目前PSB学院合作的六所院校,均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包括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澳洲伍伦贡大学,澳洲拉筹伯大学。毕业生可以获得与合作院校一致的毕业证书,并可以在中国留学网认证。

向邢孔娥老师提问
邢孔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