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孔娥的博客

邢孔娥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周边公寓

2019-11-16 14:02 邢孔娥-资深留学顾问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宿舍分有单人间、双人间和四人间,其中,又分为有空调的和没有空调的。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无空调四人间宿舍三学期费用总计4230马币(无窗户的,有窗户是5190马币),无空调双人间宿舍三学期费用总计6030马币。据立思辰留学介绍,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有空调双人间宿舍三学期费用总计8690马币,有空调单人间宿舍三学期费用总计11090马币。

双威大学专业课程

大学预科课程:企业管理、电脑学、资讯工艺、资讯工程、礼宾服务管理、旅游管理、会议与活动策划管理、纯美术、平面与多媒体设计、室内设计、演技艺术;澳大利亚大学预科、剑桥GCE A 水平、加拿大大学国际预科、莫纳什大学基础课程、双威大学基础课程。

双威大学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联办:本科:会计&金融、企业管理、商业性、资讯系统、资讯工艺、国际礼宾服务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心理学;硕士:财务银行与金融、管理学、法律与管理、网络&电讯系统、电脑科学。

澳大利亚墨尔本维多利亚大学授予学位:学士学位:会计、银行&金融、财务风险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行销;硕士学位:企业管理硕士(MBA)。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酒店管理本科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专业方向:教育与师范,全日制课程,学生需要通过36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3月、4月、7月、8月、10月份。马来西亚双威大学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的学费一年需要53600人民币。马来西亚双威大学酒店管理本科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马来西亚双威大学颁发。

向邢孔娥老师提问
邢孔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