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孔娥的博客

邢孔娥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psb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9-11-16 17:07 邢孔娥-资深留学顾问

新加坡PSB学院作为一所拥有优良口碑和教育规模的新加坡高校,以独特的教学理念与方法确保提供高品质的教育,确保其学生技胜一筹,在市场上拥有全面的竞争力。新加坡psb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新加坡PSB学院招生条件如下:

1、高一读完,高一成绩平均分在80%以上。

2、高二读完,高中两年成绩平均分在75%以上。

3、高中或中专毕业,高中成绩或会考成绩在60%以上。

4、雅思5.5分以上可免读英文课程,直接进入本科第1年就读。

5、大专毕业或本科毕业,雅思6.5分可申请硕士课程。

新加坡psb学院传媒专业

新加坡psb学院传媒学士:

澳洲纽卡斯尔大学颁发学位。

专业: 公共关系与新闻

学制: 24门课,16-28个月

开课时间: 1、5、9月

传媒学的公共关系与新闻学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独立分析能力,使其能够胜任传媒业和文化产业的工作,并能在学科中进行深入研究。毕业生将会掌握理论联系实际,并运用到传媒业中,能在复杂多变的全球化环境下批判性和分析性地意识到传媒在文化、经济、社会生活中的意义。

学术认证:该课程学生自动成为新加坡公共关系研究所新加坡PSB学院学生分会(PRIA)成员。

新加坡psb学院媒体与传播荣誉文学士:

英国考文垂大学颁发学位

学制: 18门课,16-28个月

开课时间: 3、7、11月

本课程旨在开发和解决文化和传媒行业快速转变以复杂,融合和新数字媒体为结构的就业形式的问题。运用课程和学习模式,研究和评估的方式,该课程解释了现代职场对于文化和媒体在生产和消费方面的流行改变,发展学生的各项技能,并掌握理论联系使其能够胜任相关的当代就业领域。

学术认证:修读本课程的学生将自动注册为“新加坡公共关系学院PSB学院学生会(IPRS)成员。

课程模块:如有减免,此课程有15个门科目;全部课程由18门科目组成。

新加坡PSB学院认证

PSB学院被新加坡教育部所属的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授予了教育信托认证计划四年期EduTrust-认证。该认证认可PSB学院在学术管理方面达到卓越标准,是一家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拥有良好财务状况的教育机构。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目前PSB学院合作的六所院校,均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包括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澳洲埃迪斯科文大学,澳洲纽卡斯尔大学,澳洲伍伦贡大学,澳洲拉筹伯大学。毕业生可以获得与合作院校一致的毕业证书,并可以在中国留学网认证。

向邢孔娥老师提问
邢孔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