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孔娥的博客

邢孔娥
资深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自我意识比较强学子申请英国留学,莱斯特大学offer轻松Get

2020-06-02 15:58 邢孔娥-资深留学顾问

学生简介:

姓名:L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硕士

GPA:83.5

雅思:6分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0.9

录取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录取院校:英国莱斯特大学

offer展示:

办理过程:

L同学大三,由于自我意识比较强,在大学期间利用各种社交方式结识海外朋友进行英语口语练习,学生虽然所在的学校并非双一流,但学生对自己的学习要求确是朝着双一流学生水平看齐,并做好留学英语国家的计划,爸爸的朋友的女儿是通过邢老师成功办理去的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所以爸爸也非常信任邢老师的专业度,并把L同学的申请也委托给邢老师,定了留学后,L同学开始刷雅思,最终获得了英国莱斯特大学大学的offer。

心得感言:

留学需早规划,才能按照计划做好每一步的准备,提前了解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尽早弥补,才能提高目标院校的录取,国外都是申请制,早申请早占位,拿到offer是成功出国的第一步,后面慢慢去补充要求的条件,步步为营,走向成功。

向邢孔娥老师提问
邢孔娥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