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的博客

杨晶晶
资深留学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亚大学申请语言要求更新!

2022-03-17 10:03 杨晶晶-资深留学规划师

根据马来亚大学官网申请系统最新提示,所有本硕博申请者都需要在申请界面必须提交语言证书,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也就是说,所有申请马来亚大学的小伙伴必须提交合格的雅思或其他被认可的语言成绩(具体见下图)才能审核通过,不然会导致申请无法提交成功。

所以,计划申请马来亚本硕博的小伙伴,抓紧时间过语言吧。

马来亚大学介绍

马来亚大学简称马大、UM,是一所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也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教学质量一级优秀,实力雄厚,是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

马来亚大学以文理学科和医学著称,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世界级的声誉。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马大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65位、亚洲大学排名第9位其中,其中:UM的图书馆信息系统学科位于世界第38位,电气工程第46位,教育学第51-100名,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领域世界第74位,计算机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传媒学、地理学等一批学科跻身世界百强。

马来亚大学也是全马唯一一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大学,联盟成员还包括加州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墨尔本大学等成员。马来亚大学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304公顷,它有两个院、十个系、五个中心和一所高级院。还有先进的教学和研究设备和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藏书非常丰富。

向杨晶晶老师提问
杨晶晶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