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倩的博客

袁玉倩
大马留学顾问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几年制

2019-10-21 10:23 袁玉倩-大马留学顾问

国民大学是马来西亚政府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学制本科专业课程是3年,研究生专业学制一年,一年半,两年,两年半的都有。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又称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成立于1970年,是马来西亚政府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马来西亚唯一一所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成员大学。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学校排名居全亚洲前20位,具备学士,硕士,博士颁发资格,其工程和科技专业一直处于国内大学的领先水平。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专业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共有12个学院,是一所综合型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专业非常广泛,有文、理、工、商、医科等各类专业。开设人文和社会学、伊斯兰学、教育学、马来西亚发展和文明、经济学、法律、理科类和科技类、健康、工程、商科、mba、mc (会计)、环境管理、部门管理和发展、马来西亚和国际事务研究、医学、临床等170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优势

1.不仅可以彻底的掌握英语,而且可以学习马来西亚的文化和马来语。

2.更广阔的海外深造研究生的机会:顺利获取国民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的同学,成绩优秀的可以选择申请攻读马来西亚任意一所公立大学的研究生,无需入学考试。

3.更好的就业前景:与国内同样的英语专业的毕业生相比,有海外留学的经历和更为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的机遇。

4.学费低廉,对于海外学生有非常好的优惠政策。

向袁玉倩老师提问
袁玉倩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