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挪威留学必备小百科

2019-05-25 10:05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挪威做为北欧四国之一,一直有着西方国家的风格,有着我们认为很有趣而他们认为很平常的事情,正是因为这些平常的事情造就了这种异域风情,让我们更加向往更加想要去尝试。

做为一个北欧留学生来说,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当地的趣闻趣事更多的去了解整个地域的人文风情,以至于我们在留学挪威的时候能够理解一些怪异的事情能够正确对待一些事情能够自己做出一些符合人家的事情。

国内房价贵,出现蜗居,出现了胶囊房,而在挪威是否也有这样的事情呢?

据外媒报道,挪威设计师又现大师水平,将房子搬到了轨道上,成为了会移动的房子,在轨道上的房子。在挪威的一个小镇上,有着大量的废旧工业铁轨,因此大师根据这些铁轨就相处了妙招,将房子放在铁轨上,因此就有了现在的移动房子,这样的房子有卧室有餐厅有卫生间有音乐厅,还能够随着季节的变化决定是否更换现有位置,确实是一项不错的好设计。

国家失业率高,或者国家需求一些人才,那么此时会怎样解决此问题呢?

挪威瑞典共同办了一个求职旅行,由政府提供在挪威的住宿费一个月供求职者在挪威找到自己的工作,还有的就是对求职人员进行培训,很好的解决了自己的失业率问题以及挪威人才需求问题。

这样的妙招,可能只有国外这些国家能够做的出来吧。所以国外有许多我们不可思议而他们眼中却是很平常的事情,这就是国外人的创意,所以留学挪威留学瑞典留学北欧使我们接触国外生活的最好不过的方法了。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