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如何评价科廷大学马来西亚分校?

2019-11-21 13:27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科廷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在马来西亚也颇具实力,是留学生选择较多的私立院校。据立思辰留学介绍,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的公立科廷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最大的理工大学,世界排名25位的优质院校。因此作为其分校的科廷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世界排名也是非常不错的。

科廷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优势

1、获得马来西亚教育局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等等机构认证的正规大学。

2、拥有专业化师资的教师,进行课程教学及学术研究并重的教学法。

3、同样可获得全世界所承认的科廷大学学士学位。学位证书由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主校颁发。

4 、所学的全部课程和考试题目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主校园所学的完全相同。

5、入读两到三年后,你就有机会申请到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主校完成你的学位。

6、大众化收费:每年所需的费用比在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约节省至少6万马币。

7、和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和加拿大相比,马来西亚签证更容易获得。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