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新加坡留学金融专业必备条件

2020-01-22 15:00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新加坡是亚洲地区首个设立金融期货市场的金融中心,拥有先进的金融期货市场和活跃的短期资金市场。新加坡金融专业学生就业方向有经济预测分析与管理、对外贸易、基金经理、证券经纪人、股票分析师等,如果学生在学习期间能获得一些专业的资格证,就业前景和方向会更广泛,就业层次也会提高。

新加坡留学金融专业必备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或超出国内一本线50分,有雅思最低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相关笔试和面试,才可能被录取。

申请硕士课程时,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新加坡私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具有初中以上或是高中以上学历即可,需要雅思成绩5.5-6.0分。

申请研究生课程时,学历背景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留学金融专业院校推荐

新加坡PSB学院商学士(金融)

澳洲伍伦贡大学颁发。

课程: 金融

学制: 24门课,16-28个月

开课时间: 1,5,8月

该文凭既具学术严谨性又具社会实践性,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和真实社会中的金融管理能力,同时培养学生具备经济世界中各部门雇主所要求的理论知识和金融工具知识

学术认证:该课程已被CFA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项目认可接受。这一认证授予那些学位课程至少包含CFA课程候选知识体系(CBOK)70%的科目,这些知识体系为学生提供了CBOK的坚实基础,并使他们能够很好地参加考试。此外,强烈建议学生完成CFA学院提供的免费在线学习模块,道德和实践标准等。毕业生有资格成为澳大利亚及亚洲金融服务学院的会员。

核心科目:社会会计基础、负责的商业、商务统计学、商业经济要素、金融学导论、营销学原理、管理学概论、组织会计学、综合业务课程。

新加坡PSB学院会计与金融荣誉文学士

英国考文垂大学颁发。

学制: 19门科目,16-28个月

开课时间: 3,7,11月

本课程面向那些对当前财务问题感兴趣并正在考虑从事会计或财务工作的人。学生将具备坚实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基础。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学生还将获得关键风险评估、自我指导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包括会计和金融职业所需的分析、演讲和谈判技巧。

课程模块:如有减免,此课程有12个门科目;全部课程由19门科目组成。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