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求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解锁安全健康环境工程硕士课程

2020-02-16 17:49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随着工业领域对安全、工业卫生、和环境保护认识的加深,监管部门要求相关企业基于系统安全方法和风险管理方法,切实落实安全管理,减少在产品生产不同阶段可能会出现的事故、健康隐患、环境污染等风险。

为有效预防事故、疾病和环境污染等问题的发生,必须对潜在的危险进行鉴定及合理评估。整个工程项目过程都需要有合理的规划,详细的记录,全程的监督以及后续的审计。执行管理系统方案需要专业人士进行监督与协调。

为了确保整个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工程专业人士需要具备安全、工业卫生以及环境管理系统方面的知识,同时能够灵活整合不同领域的知识并运用到工程项目中去。

这样才能最有效地减少生产损失,防范事故与疾病,规避对财产和环境可能带来的危害。

新加坡国立大学安全环境工程硕士学位课程旨在使学生能够更深入的理解安全、工业卫生和环境方面的专业知识,也注重培养他们的全球化视角,使得他们提出最有效最恰当的工业工程的分级管理建议。

本课程致力于培养安全健康环境行业的高级管理层。其毕业生将能识别和评估安全、工业卫生、环境项目中的危害并妥善处理风险。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本课程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学院资深教授,以及企业与政府部门中的卓越专家人才进行授课。

开设课程

工业卫生方向

安全健康环境工程概论

工业安全基本原理

环境保护基本原理

工业卫生基本原理

工业毒理学

化学危险品管理

职业人因工程

职业健康

噪声与其他物理因子

辐射学

工业通风

生物统计与流行病学

化学风险品评估

公共卫生专题研究

工业卫生进阶制程安全方向

安全健康环境工程概论

工业安全基本原理

环境保护基本原理

工业卫生基本原理

工业毒理学

化学危险品管理

危险识别与评估

量化风险分析

应急预案

安全工程

事故管理

制程安全中的人为因素

安全健康环境工程与质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

制程安全专题研究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