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备考必看!欧洲各类小语种考试延期/取消通知汇总!

2020-03-25 16:16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各语种考试延迟/取消通知

德语

2020年3月28日的德福考试取消。此前,德福考试院已经取消了2月13日泰国、韩国等8个海外德福考点的考试 ,而越南、马来西亚等8个考点虽然考试没有取消,但是取消了大陆考生的考试。

法语

2020年2月17日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了通知:2020年3月份DELF-DALF考试将取消。为防控新冠肺炎,经研究并商DELF-DALF考试主办机构法国国际教育(原法国国际教学研究中心),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取消3月份所有各级别DELF-DALF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支付考试费所使用的银行账户,退款将于6周内到账。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3月后DELF-DALF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截止目前,原定于2020年5、6月的DELF DALF考试是否正常进行还没有官方通知。

西语

受全球新冠病毒影响,2020年4月及5月的DELE考试将分别推迟至2020年7月和9月举行:

7月10日DELE将提供A1,A2,B1,B2,C1五个级别的考试

9月11日DELE将提供青少A1,A2/B1,成人A1,A2,B1,B2,C1,C2共八个级别的全部考试

虽然各语种考试均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各位同学更应该趁这个期间努力提升自己。

要想顺利通过后期的考试,需要加倍复习,扎实掌握基础知识,进行听说读写各方面的的学习,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多分析多积累,努力提高实际应用能力。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大量阅读和听说练习,以期真正的掌握各个语言,不仅能够顺利的通过考试,更能够使留学生活更加顺利。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