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2020年新加坡留学软件专业申请计划

2020-03-31 17:13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出国留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一直是申请热门,因为软件工程专业近年来也比较时兴,并且可以获得较高的薪水,因此不少学生会申请相关专业。不仅是在国外,在国内那些重视网络科技的一线城市,像是北京,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也都有很大的用武之地。新加坡作为留学热门国家,其中想要选择计算机有关专业的学生人数占比也不小。新加坡留学软件专业申请计划怎么做?学生可以选择先了解一下新加坡高校的申请时间、申请要求,再选择合适的院校准备申请事宜。

新加坡留学软件专业申请时间

学生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如果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基本上都会要求超出一本线,而且还有雅思或是其他面试考试要求。

如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时间是10月至次年2月(具体时间以学校专业申请开放时间为准),学生可以在高三上半学年10月先申请,拿到高考成绩后再补交高考成绩。

想用其他方式留学新加坡公立大学,可以到新加坡参加A水准考试。这就需要学生先去新加坡参加A水准预备班,一般是每年6月7月办理,之后直接去新加坡入读A水准预备班课程,备考一年,到次年再参加考试。

想要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的研究生,申请时间主要集中在每年的12月到第二年的1月,8月份入学。也有部分专业申请截止的时间比较晚,具体申请时间还是要以学校公布时间为准。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新加坡的私立大学开课时间相对自由一些,不同学校的开课时间不同,申请录取时间也比较灵活。如果学生有合格的雅思成绩,一般符合要求可以直入本科。无雅思成绩或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在新加坡入读语言课程再入读本科,节省申请准备时间。

新加坡留学软件专业申请条件

新加坡公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需要学生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或超出国内一本线50分,有雅思最低6分或者SAT成绩,并通过相关笔试和面试,才可能被录取。

申请硕士课程时,需是国内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并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平均成绩达80分以上;英语要求上需要雅思成绩6.5分以上。

新加坡私立大学:

申请本科课程时,具有初中以上或是高中以上学历即可,需要雅思成绩5.5-6.0分。

申请研究生课程时,学历背景上需要持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成绩达75分以上,雅思6.5左右即可。

据立思辰留学介绍,私立大学专升硕条件为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做语言评估加配语言预科,同时需要相应的评估,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留学软件专业院校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软件工程科技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软件工程科技硕士(MTech SE)强调对软件技术、方法和管理技巧的理解和运用,注重通过创新来构建具有实用性和系统性的软件解决方案。

本课程毕业生将能够担任以下角色:

技术型软件项目经理。能够成功交付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并利用了重量级软件技术和方法的项目。

管理型软件架构师。其所建构和设计的系统能够利用当代大型软件平台、技术和方法。他们还能够在管理型质量导向环境中引领开发工作。

优等生将获颁埃森哲(Accenture)奖章及奖金。

本课程将使您掌握必要的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公司和客户设计、构建和管理有效的计算机解决方案。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理学士学位课程

由澳大利亚莫多克大学颁发学位文凭。(12-16个科目,时长16-24个月)

商业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网络安全与取证,游戏网络设计和制作,移动与网络应用程序开发等。

其中,计算机科学学位课程将教授学生如何为现代计算机设备编程的技能,包括高速计算、个人电脑、智能手机、游戏主机、机器人和嵌入式系统。同时,学生将掌握设计和实现未来系统的能力,不管是在多领域广泛使用的传统的软件系统,还是智能的软/硬件系统。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