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硕士读几年

2020-07-09 18:10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1000多人,攻读各个专业的硕士和博士课程,下设的专业也比较多,学制各有不同。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硕士学制一年,一年半,两年,两年半的专业都有。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硕士学制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硕士学制一年,一年半,两年,两年半的专业都有。

法学硕士:学制:18个月;学费:2万人民币/1.5年;

教育学硕士:学制:30个月;学费:38844人民币/2.5年;

经济学硕士:学制:18个月;学费:2万人民币/1.5年;

科学硕士:学制:30个月;学费:23240人民币/2年;

MBA硕士:学制:30个月;学费:87648人民币/2年。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介绍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又称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th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成立于1970年,是马来西亚政府创办的第三所公立大学,马来西亚唯一一所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成员大学。学校排名居全亚洲前20位,具备学士,硕士,博士颁发资格,其工程和科技专业一直处于国内大学的领先水平。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