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圆圆的博客

余圆圆
欧亚金牌规划师
资料博客电话QQ微信提问

马来西亚留学:为什么越来越多中国留学生选择国油科技大学!

2020-07-12 18:08 余圆圆-欧亚金牌规划师

国油科技大学(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是马来西亚一所私立大学。该大学拥有集中的体育设施,俗称体育综合体。 它包括一个游泳池,几个足球场 ,三个五人制足球场 ,三个藤球场,五个篮球场,五个网球场,三个排球场,四个壁球场,三个羽毛球场,一个慢跑跑道和一个篮网球场 。

国油科技大学排名

UTP在化学工程专业的2014年Quacquarelli Symonds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0名。 UTP是马来西亚一所在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0名的私立大学 ,在工程技术学院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335位。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9位。

国油科技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国油科技大学的优势专业多种多样,主要有普通化学、无机化学及理论化学、古代史和古东方学、美国研究、分析化学和无线电化学、英国语言文学、建筑理论和建筑史、工程力学、圣经学和历史神学、欧洲民族学和民俗学、考古学等专业。

向余圆圆老师提问
余圆圆老师相关视频
© 2005-2024 立思辰留学版权所有
顶部